Monday, October 26, 2009

11时34分







早上6点45分开始...
哈哈...
我完成了我的目标...
在五小时内完成...
在下车一刹那...
的感觉...
脚会不由自主的...
抖...
因为用力过度...
但这感觉是充实和实在的...
昨晚跟‘她’讲了一夜的电话...
他说我的blog没写到她...
因为她也有帮我打气...

我要谢谢她那天早上的那番话语...
要不是她...
我也没勇气骑完...
呵呵...
回到主题吧...
这次跟他们专业级的相比...
真是大巫见小巫...
不,不,对不起写错了
是小巫见大巫...
也就是我花了4小时49分钟...

回来时虽然还有几百人在我后面儿...
努力...
但那些老早回来的人...
都回得差不多了...
我到了以后...
便拿食物卡...
去换取食物...
坐在那边抖脚(是不由自主哦)
好想睡觉哦...

半路爆胎的阿哲...
也来了,陪我一起吃...
哈哈...
就酱跑到海边去拍照留念...
然后照片儿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所以...
拉倒...

这趟给我的感觉...
人生总是会遇到一些不如意或较辛苦的事...
但若望着存在着远方的未来...
我相信先苦后甜这个道理...
困难时如同上着弯曲斜陡的山路...
只要摇一摇信念就会坠入山崖...
但咬一咬牙根就上完了...
那我觉得快乐如同下山般
风与皮肤之间的摩擦...
很舒服又自在...
但也只要一不小心就会乐极生悲...

人生就是酱的啦...

说着说着就好像我很厉害酱...
其实我比一般人还...
白目...
哈哈...

我好像又离题了...



结束

照片集 取自www.pbb.com.my




环岛八十公里之旅


Round Island Ride Map

以上是我环岛的地图...








首席部长也有参加噢! ! !



参加人数有超过500++人噢,
各个身怀绝技...



当然我们也在当场
(阿哲和阿育不懂在干啥= =)









比赛那天的前晚...
我就跑到阿哲外婆家去住....
那晚因为不习惯...
所以跟本好象没睡到...
然后一整夜我们都在聊天...
阿哲老早四点就起来咯...
当然我是睡猪...
所以当然是等他洗澡后才叫我嘛...
早餐吃得有些不习惯...
反正我啥都不习惯...

阿哲的运气较差...
在出发前...
我打开后车门儿...
发现他的前轮爆胎...
当然,我们都很着急...
经过商议...
唯一解决方法只有...
先到比赛当场去找主办单位...
结果换了一个跟轮胎尺寸...
不符的轮胎...
比赛要开始了...
管不着那么多了...

我们就酱上场...
所以刚才以上的照片儿...
应取为“阿哲阿育惊慌失措篇”
听了一番王议员的开头词...
大家出发咯...
五虎大将们,使尽全力迎战终点...
很快的,阿哲和我一下子就被很多人超过了...
我们在昨晚所瞎掰的战策...
一点都排不上用场...
途中我们翻山越岭...
经过了Bayan Lepas...
Balik Pulau , Batu Feringgi , Tanjung Bungah ....
再回到起点...

在印象仍然记得三座山....
Bukit Genting , Teluk Bahang 和 Tanjung Bungah
第一座给我的感觉...
辛苦指数:* * *
上山辛苦但下山超爽...
在下山的时候路上没车...
所以几乎没刹到车...
那我多么感谢地球的万有引力...
给我刺激的感觉...
但下到山脚时看见一辆Camry
我以为我的速度可以快过它...
所以没踩油门...
结果....
我来一个后轮急刹车....
扫了一个角度为45 的corner....(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当然,在车上的司机当场对我的动作傻眼...
然后继续全力冲刺...

第二座山:Teluk Bahang
辛苦指数:*****
当看见那座山的时候我已精疲力竭...
只能以龟速前进...
上山的路段以转弯居多...
身体的因素在加上地理的加持...
把我操得很累...
还好路上风景很美...
路经瀑布本想拿起相机拍下当作美好的回忆...
但相机没在我这儿...
拉倒,继续前进吧...
半路有几家店面有卖饮料...
我也买了四五罐...
以补充水分...
下山时...
解放的感觉...
和清凉的风...
给了我喘息的机会...
也让我借机超车...
第二次下山没第一次的快...
因为路上开始有车了
所以没敢不刹车...
除此下山的过程中...
前轮轮胎刹车器...
发生故障与轮胎摩察...
我又减慢了车速...
然后按一下刹车然后...
摩擦声音不见了...
我又继续冲刺...

第三座山...
就没那么辛苦啦...
然后是印象中最舒服的路段...
上下都很平均...
然后也没啥特别...
就一些沙滩和美丽的海岸线....
就此跳过...


总结...
这次的旅程让我死去活来...
获益良多...



结束
(结尾有够烂吧= =)
原因:懒惰写了我





Friday, October 23, 2009

10月25

仔细想想距离那天的到来...
后天(10月25)...
我还有一天时间...
我整整浪费了大半天时间...
在看电影和打电玩...


呵...在昨天的一个早上...
被两个'High'过头的人...
把在享受与周小姐下棋的兴致...
给破坏了...

拖着疲累的身子...
下楼骂了一堆的脏话(当然是在心里骂啦)...
然后便带他们去...
Pangkalan Batu Kawan...
途中我故意绕长路...
本想把他们操得下次不敢来吵我的...
但最后我还是有良心的...

然后就带他们上山路...
哈,经过上次的经验...
我慢慢的爬...
两的血气方刚的小伙子...
应该不到十五分钟...
就K.O. 咯...

对不起,我好像离题了= =
回到主题...
关于那1025的那场环岛80公里骑车之旅...
我只抱有拿经验的心态...
但在当局只要在五个小时以内骑完80公里...
就有附送纪念T-shirt叻...
所以这场骑车之旅...
让我很矛盾...

好烦噢...
不过还好有'她'给予我的鼓励...
所以精神上应该不会觉得空虚吧...
再加上,昨天已经把我的‘老老大’(以后会多加介绍)
冲过凉后,就把一切它身上的尘埃...
通通去掉...
我把帽子和手套都准备好了...

好吧,算了...
能不能够让我骑完80公里,
就听天由命吧...

那你们也帮我打打气吧...
呵呵...
哈哈...

Lomo


相信这玩意儿应该很少人玩吧...
呵...

我就有一天在报章上发现了这个玩意儿...
它可以拍摄与一般相机不一样的感觉...

很美吧...

还有一些普通相机都拍不到的感觉...



它(Lomo)都做得到噢...